close

剩下倒數的日子感覺十分珍貴,因此趕快趁今天結束前寫下今天的日記。

 

今天感覺不那麼無聊,可能不是只是一個人吧,有帶著口罩保持安全距離和家人說說話,再午睡一下,晚上再說說話,日子就過去了。

 

今天媽媽講到他對家人處理負面情緒問題的煩惱,我問他怎麼辦?媽媽回說:忍耐。

 

嗯……我不是很喜歡忍耐這個詞呢。一直想著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但到現在還是想不出來。

 

教養的觀念是個很大的問題,而,也是很難去叫一位作法完全不同的人去改變,況且對方是自己的媳婦。

 

這牽扯到的議題太廣了,包含婆媳問題、教養問題、情緒管理問題、原生家庭問題、溝通問題、危機處理問題……所以一時半刻想不出好的解決方法。

 

對於沒生養過小孩的我來說,實在沒有立場說些什麼,說不定輪到我也是會理智斷線說些難聽話也不一定,沒有百分百的自信。

 

今天也和姊姊聊到一些受孕的議題,看著自己的身體紀錄,不知為何有股悲傷油然而生,那可能是對挫折感到的悲傷吧,但我知道其實這是不需要的,才剛開始呢,越是執著就越難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現在的負面情緒也許只是月經的賀爾蒙作祟加上經痛所引發的吧。

 

回日本之後還是先看醫生吧,排卵藥什麼的有必要就吃吧,總比像個無頭蒼蠅一直隨著體溫高低起伏亂繞的好。

 

嗯……遺世獨立的生活也只剩沒幾天了,該做點正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