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竟然來到了可以說「這個禮拜」就解禁的天數了!

也很開心昨天腿筋就幾乎痊癒了。

唯一在意的就只有視力了,

感覺是身體狀況影響視力不佳,

但也很怕是不知不覺中已經近視了……

真是遲來的悔恨,手機電腦看太多了。

 

所以昨天乾脆想說乾脆來睡覺算了。

睡一覺,感覺視力真的看得比較清楚了,

雖然沒過多久又覺得還好。

 

這個休息策略導致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把整個床都滾遍了,才終於精疲力盡地睡去。

 

很開心昨天還有跟公子聊聊天,

覺得他真的很賤,但又很喜歡。

比如我一時忘記痣該怎麼說,

先說了灰塵:

我對灰塵會過敏餒。

再說了袋子:

袋子?你是要塑膠袋嗎?怎麼了嗎?

然後才終於找到痣的正確名詞。

 

覺得這樣的小情趣增添生活不少樂趣,

感謝公子。

 

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和媽媽分享我和公子的生活我有多喜歡,

因為誰都不是我,不會知道我為什麼覺得開心。

 

你的幸福不代表我的幸福,我的幸福也不需強求你來理解。

 

說到底好像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