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就像聯考考試一樣,最後倒數的幾天感覺時間過得飛快,

反而有點捨不得一個人在房間與世隔絕的生活了。

 

多虧月經來時的氣血不足,讓我睽違十多天感受到昏睡的快樂,

明明昨天下午已經睡一波,晚上還是可以繼續安穩地入睡,

加上一早起床微涼的雨天,更適合待在被窩了。

 

就這麼早上吃完早餐,也沒食慾吃更多東西了,

再回去睡一波,醒來繼續吃東西,這下子真的就吃滿多的了,

一大碗煮泡麵、數瓣柚子、媽媽的愛心麻油蛋、蛋黃酥、牛奶花生。

 

本以為這樣就可以了,一睡醒媽媽果然又不負所望,

將一大碗的晚飯又放在門口,再問要不要吃鯊魚煙,

就算婉拒了還是鍥而不捨地說:很好吃喔!

那也只能說好了。

我愛媽媽。

 

吃完之後久違地打開my雀的影片,在看到他的瞬間,

知道自己果然還是愛他的。

看過再多的新歡,見到雀,那心裡的悸動就是不一樣。

 

可能在造型或化妝上,感覺他不一樣,但看了他私下的模樣,

啊,還是我心中的那個雀,沒有變。

 

就在我沈浸完雀雀過往的美好後,打開IG就看到雀雀更新,

這是多麼命運的巧合呀,有種訊號被接收的感覺,

照片還是我喜歡的樣子。

 

謝謝你給我心動的夜晚呀,佑鎭,

雖然我不是ABNEW,但我是永遠的雀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