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金鐘頒獎到凌晨才睡,

一早還在迷濛中,就看到竹內結子過世的消息,

心臟再度無力了一下。

 

總覺得今年還有在節目還是哪裡看到她美麗笑容的印象,

怎麼忽然,一瞬間人就不見了呢。

 

為確認自己的記憶,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沒有玫瑰的花店」,

正是結子主演的作品,那年讓我哭得死去活來的日劇。

 

記得姊姊某天開始不停地循環播放一首歌,

是一位老先生的歌聲(我失禮),

我煩躁地問到底在聽什麼,

姊姊跟我說這是日劇的主題曲並推薦我看。

 

不抱任何期待看了,沒想到就這麼一直陷了下去,

接著就換我不停地循環播放主題曲:ずっと一緒さ

由山下達郎先生詞曲製作演唱。

 

每天我和姊姊討論的,就是結子さん那溫暖、令人融化的笑容。

那陣子「歐~結子~~~」成了姐妹倆共同的開場白。

十多年來,到KTV還會常常點這首歌來唱,

換得全場年輕妹妹一頭霧水。

 

這段時間,悲傷的消息接二連三的發生,

心情才剛恢復,卻又被新的消息打擊,

連只能算是路人粉的我都不禁感到脆弱,

他們身邊的親友及忠實粉絲們該有多難受呢。

 

為逝者祈求冥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