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算是過一半了吧?

因為過一半了,所以才會有台北的人打電話過來關心,

一個里程碑的意思?

 

我很努力的運動了一個禮拜了,

可能也因為很認真的吃了一個禮拜,所以體重不減反增,

還追加獲得了疑似受傷的腿筋,胖子果然不能太認真運動呀,

胖子要做的事少吃,而不是運動……吧?

 

問題就在於厚臉皮如我,其實一直都覺得自己吃不多呀,

好吧,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如果說,這時候有幸播種成功了,樂觀估計胖10公斤左右的話,

那真會到了人生沒想過的數字呢。

如果說卸貨了,在做月子的過程中,

因為吃得太補了,又再重5公斤左右的話……

哇喔,根本比大嬰兒還重了。

 

又開始想得遠了,八字都還沒一撇呢。

 

原來肥胖可以造成人生中那麼大的困擾,

我一直想要忽略他、擺脫他,

殊不知越是這樣就越會是我永遠的問題。

真的太煩了。

 

回來的這幾天,晚上睡眠狀態也成了個問題,

明明都很舒適,但就是睡不著,

就算睡著了也會中途醒來,

一開始以為是溫度的問題,但調整過後還是一樣。

一度因為蟑螂問題,所以睡得不是很好,

這部分感覺也適應了,但還是睡不著。

後來乾脆將枕頭移開直接睡,好像有好一點,

但沒差多少,而且總是睡得身體麻麻的,

早上起床更是全身酸痛。

 

可能很少一個人睡那麼大的房間,

所以各種不習慣吧。

昨晚乾脆開著燈睡覺,也就迷迷糊糊睡著了,

今天可以再試試看不關燈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