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是我人身自由的一天!

一早起床心想著要趕快把床單和被單拿去洗,

結果還是忍不住睡到9點才起床。

 

9點時媽媽Line說:徵求無聊人士顧弟弟。

我就這麼被這樣的訊息給挖起來了。

然後再次被自己的體重嚇死,

憂鬱了半天,也餓了半天,更被小朋友吵了半天。

甚至開始懷疑起人生的意義,

還好啾和莎打電話來約吃久福樓,讓我人生燃起一絲的期待。

 

化了好久沒化的全妝,懷著忐忑的心情和大家會合。

感謝久福樓阿姨們的熱情款待,料理還是沒有讓人失望的美味,

就像啾說的:

「我知道很好吃,所以心心念念,沒想到這次吃,卻是更好吃,真可惡。」

因為久福樓沒有住桃園龜山附近真的很難吃的到呀。

連我這在地龜山人都深受感動。

 

後來莎臨時起意請啾改車票,

咱們三人就一起夜晚乘著秋風散散步吧。

 

莎果然開起車來帥氣十足,

能在台灣自在的開車都是開車拿手等級,

都要給個respect !

 

感謝啾換車票順利,我們就到了新的小梯田公園和桃林鐵路步道散散步。

後來隨興地坐著聊聊天,我也趁機吐露心中在意的事,

感謝兩位好友的傾聽,就像後來媽媽說的,

還好在日本還有認識這樣的好朋友。

 

原本想用銅鑼燒冰淇淋劃下完美的句點,可惜兩間超商都撲空,

看樣子是神的旨意要我不要再吃啦!

 

是的,遵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