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正式開工了喔喔喔喔喔!
今天開始就正式成為社會人了,傳說中的社会人!(硬要說日文是怎樣)
最近常常會回想去年的實習人生,對我這個小小的廣播迷來說,
能在這裡實習就像夢想成真一樣得令人興奮!
然而人都是犯賤的,時間一久了也就習以為常,就像理所當然一樣,接近無感,
但還是很努力辛勤的做著小小助理的工作,做得也很開心,十分享受。

後來竟然有機會能夠美夢成真!挖汙~~~~鼓鼓掌兒~!
令人興奮到不行呀
最近常常提醒自己當初對這行的憧憬是多麼的濃厚,
能擁有現在的所有是多麼的幸運,
等於,我對老天下的訂單老天買單了!

有人說,我都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在當下我總不這麼認為,
對我來說,總是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的人,一定是在人生的態度上有一定程度的積極,
就像只有一個目的地的火車絕對不會在中途站停靠,
只全速朝著自己想要的七湊七湊得奮力邁進,
對我這個懶散的脂肪鬆垮的人來說,怎麼樣有沾不上邊兒,
但後來想想,我覺得將這形象廣意一點兒來瞧,
也許真還稱得上,不過還是沒那麼厲害,
只能說,我「期許」自己成為知道自己想要甚麼的人
朝著這個理想邁進,
有點噁心了現在,自誇嗎?:(

也不是啦,我是這種人嗎?(眨)
只是想希望自己要不時的提醒自己,當初對這份工作的渴望
如此才能維持甚至加深我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