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再發一篇文章來慶賀!
鯨隊贏球啦~!
雖然說從第五局才開始看轉播,
但是該看的都有看到XD

從一開始被領先、逆轉、被逆轉、追平、贏球
太刺激、太精采、太爽啦~!
勝利投手是柳大哥!我就知道你行的!帥哥!
mvp是首次單場mvp好緊張的林錦章XD
把球評和主播喊成老師和球評,殊不知都是同一個人XDDDD
笑死我了!

王宜民今天也好精采,守備打擊都精彩!gooooood!!!!

看到林錦章打出安打、王宜民回本壘踩到壘包的那一霎那!
我都忍不住在高級小套房歡呼了起來!!!!!
太爽啦哇哈哈哈哈哈

最近太忙看球機會很少
太久沒親眼看他們贏球
沒想到我會高興成這樣啊!!!

恭喜草總200勝!
下半季鯨隊火力全開!!!
GOGOGO!!
明天就看阿倪硬起來!打線硬起來!



========
轉播人員很幽默,象隊黃正偉流鼻血,
在最後精采畫面重播還把辣妹的背影剪在流鼻血畫面前
俏皮喔!哈哈哈哈哈



爲了慶祝鯨隊贏球,我決定開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